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大醬園》:《大醬園》劇透:小滿卓楓婚事被德容取消 __,卓楓,大醬園,

《大醬園》第十一至十五集劇透。第十一集(02/03)啟山(吳岱融飾)向城中老闆借錢不果,敬業(李國麟飾)提出收購萬冠園,啟山拒絕其「好意」,幸得天佑支 ...




《大醬園》第十一至十五集劇透。


第十一集 (02/03)
啟山(吳岱融飾)向城中老闆借錢不果,敬業(李國麟飾)提出收購萬冠園,啟山拒絕其「好意」,幸得天佑支持,只要即晚運貨到省城,就可預支半年貨款。醬園出貨時被阻,兆榮(袁文傑飾)開槍示警,並表示可為醬園墊支解危。兆榮到萬家作客,閒談間萌起辦賞荷大會的念頭,細么(龔嘉欣飾)靠人脈請到紅伶表演……啟川(陳嘉輝飾)一直躲在房中買醉,心中埋怨啟山沒為他出頭。兆榮提出與廣西合辦醬油王比賽,佛山五大醬園要先舉行選拔賽。敬業難以拿出優質醬油參賽,其妻劉夏汐嫻想到打啟川主意……


第十二集 (02/04)
笑瑩(郭少芸飾)向啟川提起福永昌邀他過檔,啟川反責她挑撥離間。靈素(車婉婉飾)、嚴瑛碰見笑瑩父親擺檔,在旁暗諷笑瑩,笑瑩了解家境後再勸啟川過檔。細么要卓楓(何廣沛飾)教她寫字,但卓楓不太樂意,及後卻見他用心教小滿(朱晨麗飾)寫字;細么告訴華歌會助他追求小滿。啟山挑選參賽豉油後,比賽當日豉油卻出了問題。小滿與卓楓自薦運送豉油,雖有意外,但總算完成任務。評判選出福永昌豉油為最佳,敬業宣布豉油是啟川所製。萬家四兄弟決裂,還有人趁機提出分家。


第十三集 (02/05)
啟川、啟石(鄭子誠飾)、啟江(徐 榮飾)當街打架,啟山責他們有錯反被斥當家無方,啟山重申不會分家。啟山還親自監督醬油製作,並逐步把家業傳給卓楠。天娥(康 華飾)在亡夫墳前提起當年的錯誤決定,陰差陽錯下竟發現可彌補遺憾的事實……卓楠經雙雙啟發解決感情疑難,換來一身輕鬆。卓楠帶雙雙到花田時被一幫山賊擄走,卓楠與小滿聞聲而至跟蹤,無奈都被山賊捉拿囚禁。萬府收到勒索信件,萬家四兄弟對救人各有打算。啟山查帳後,向德容稱贖金只夠救一人……


第十四集 (02/06)
萬家為救卓楠(黃嘉樂飾)與卓楓籌錢,眾婢僕都願意出資。啟山帶贖金見威虎幫頭目彭虎,怎料專員手下周乾坤帶兵現身,令彭虎提高贖款金額一倍!彭虎得知雙雙身份後更加憤怒,還指兆榮是其仇人。小滿、卓楓成功逃走,卓楓欲引開山賊但被抓住,讓小滿逃走回家報信。卓楓因刀傷暈倒,被誤以為已斃命。萬家兄弟商討後,決定闖進山賊巢穴救人。威虎幫看穿萬家的計劃,還要將所有人一併燒死……小滿不顧安危衝入火場尋找失蹤的卓楓,細么看到感不忿。


第十五集 (02/07)
醫生看過卓楓情況後,要萬家做好心理打算。天娥、小滿為卓楓問卜,師傅稱可為卓楓娶妻沖喜。萬家找不到合適人選,小滿為報卓楓救命之恩自薦。華歌得知婚事後借酒買醉,細么鼓勵他向小滿表白。成親當日,德容(龔慈恩飾)想清楚後決定取消婚事……玉鶯(楊卓娜飾)懷疑星權(劉天龍飾)是被害死非病死,託雙雙(江嘉敏飾)與卓楠前往查明。卓楠、雙雙發現彭虎、彭豹未死,他們還以「兄弟」稱呼敬業。彭虎、彭豹先後追上,卓楠、雙雙幸得神秘人相助脫險,而神秘人似乎與張勇有關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