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吳文忻黃家強齊聲鬧政府 __,吳文忻,黃家強,

最近的疫情加上去年的反送中運動令香港民怨沸騰,吳文忻前日在fb撰文發聲:「當日話做個堂堂正正中國人摘掉口罩,𠵱家中國人冇個口罩都唔敢出 ...






最近的疫情加上去年的反送中運動令香港民怨沸騰,吳文忻前日在fb撰文發聲:「當日話做個堂堂正正中國人摘掉口罩,𠵱家中國人冇個口罩都唔敢出街;當日話支持立禁蒙面法,𠵱家話要一人一口罩。當日話抗爭行動搞到慘過沙士嘅,𠵱家個天就話畀你聽乜叫真正慘過沙士。」

黃家強要求政府全面封關,網民大讚堅持Beyond精神。互聯網圖片


黃家強也在fb撰文怒斥政府:「強烈要求政府封關,我原本諗住留在家中,可以用少一些口罩,但食物越來越短缺,大部份網購已經停擺,我們還有生路嗎?為甚麼政府要製造這些不必要的恐慌。」

撰文:翁可人

吳文忻日前與兩個囡囡遊台灣,在機上做足防疫措施。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