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擺脫離婚陰霾 具惠善獨自出走英國進修語言 __,

具惠善與安宰賢去年離婚鬧不快,隨著時間過去,希望二人各自展開新生活。
擺脫離婚陰霾具惠善獨自出走英國進修語言具惠善與安宰賢去年離婚鬧不快,隨著時間過去,希望二人各自展開新生活。韓國女星具惠善前日(1日)在ig貼上曲髮新照 ...




擺脫離婚陰霾 具惠善獨自出走英國進修語言

具惠善與安宰賢去年離婚鬧不快,隨著時間過去,希望二人各自展開新生活。

韓國女星具惠善前日(1日)在ig貼上曲髮新照,留言:「電髮了,我快要走了」,由於粉絲一直擔心她放不下跟安宰賢離婚事件上情緒受困擾,故紛紛留言問她怎麼了?

具惠善昨日再發文留言:「要去英國進修語言了。這麼遠,一個人去,很激動」,令大家都放心了,祝福她「請健康平安歸來」、「會等著你」、「這是很好的新旅程」、「期待重生的你回來」等。



安宰賢連日也在ig貼上染了一頭金髮跟貓咪一起的床照,看似胖了一點,又晒出20歲時的青澀證件照,粉絲都期望二人正式放下離婚風波,各自展開新生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