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食咗防腐劑】49歲宣萱長腿黑絲誘惑 深水埗谷胸出巡 #宣萱

性感黑絲魚網襪,襯一對紅色斗零高踭鞋,加一件喱士透視衫,宣萱谷盡上圍,夾出三吋事業線,在深水埗附近為新劇《陀槍師姐2020》拍攝外景,身為女主角的她, ...






性感黑絲魚網襪,襯一對紅色斗零高踭鞋,加一件喱士透視衫,宣萱谷盡上圍,夾出三吋事業線,在深水埗附近為新劇《陀槍師姐2020》拍攝外景,身為女主角的她,看來真的搏到盡。

宣萱兩年前開始轉投老友古天樂公司,成為旗下藝人,二人合作拍了不少電影。不過最近武漢肺炎肆虐,令各行各業,包括影視圈也大受影響,就連宣萱亦表示,電影《尋秦記》和《G風暴》也延期拍攝。

電影停工,但她仍然十分忙碌,因為她擔正在TVB劇《陀槍師姐2020》女主角。最近幾乎每天也要為新劇進行拍攝。

她與羅仲謙繼劇集《飛虎》後再結劇緣,自然默契十足,簡單一場吵架戲份,不用NG一次過完成。之後宣萱留心聽從工作人員指示後,便換上另一套戲服,下身一對黑絲魚網襪,就連她自己也不習慣,顯得渾身不自在。

正式拍攝時,脫掉外套後可觀性更高,再加一件黑色透視V領,即時將宣萱的身材表露無遺,露出三吋事業線,再加一條短褲襯黑色絲襪,展露一雙長腿。今年49歲的宣萱,吸引力十足。她好像吃了防腐劑一樣,與年輕時分別不大。

深水埗人來人往,為了不讓一眾途人駐足圍觀,阻礙拍攝,劇組出盡百寶,分別以大傘和白布遮擋,大家想看多一點的話,便要等待劇集正式推出了!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