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艾迪斯艾巴:艾迪斯艾巴疑被加國總理夫人傳染 咸美頓危 #艾迪斯艾巴

艾迪斯(右二)上周二曾與格雷瓜爾(左一)同場,旁邊還有咸美頓。英國男星艾迪斯艾巴(IdrisElba)宣布確診新冠肺炎,他於社交網站拍片透露曾與一名確 ...




艾迪斯(右二)上周二曾與格雷瓜爾(左一)同場,旁邊還有咸美頓。


英國男星艾迪斯艾巴(Idris Elba)宣布確診新冠肺炎,他於社交網站拍片透露曾與一名確診患者接觸,網友估計向他播毒的,就是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已經確診的妻子格雷瓜爾(Sophie Grégoire)!


格雷瓜爾上周二於倫敦出席WE Day UK慈善活動,艾迪斯亦是嘉賓之一,他們的合照被上載社交網站Instagram,而艾迪斯更向旁邊的著名冠軍賽車手咸美頓(Lewis Hamilton)搭膊頭,令咸美頓同樣高危!不過咸美頓暫時未宣布是否確診。


艾迪斯於片中,透露自己曾與一名上周五確診的人接觸,而格雷瓜爾正是上周五確診,相信艾迪斯指的就是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