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恐怖】美國華人大媽鄰居門柄抹口水 網民:流動生化武器?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肆虐下,竟有華人大媽在美國加州化身成「最強流動生化武器」,在雨天出現在鄰居家門口,把自己的口水挨家挨戶地抹在鄰居家門柄上,動機不明。由 ...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肆虐下,竟有華人大媽在美國加州化身成「最強流動生化武器」,在雨天出現在鄰居家門口,把自己的口水挨家挨戶地抹在鄰居家門柄上,動機不明。由於近日武漢肺炎在美國大爆發,這外大媽的恐怖行徑,在當地引起一陣恐慌,有網友更驚呼:「流動式生化武器?」

據悉,加州一名苦主日前在facebook貼出了兩張照片,並公開該名華人大媽的全部「犯案」經過。他憶述:「這個女人走上門來,舔了她的手指再碰門柄,接着跑去其他鄰居們家幹同樣的事。」

當事網友認為,婦人恐有散播病毒的嫌疑,遂公佈她出現的地點位於美國加州的Bellflower & Arbor,呼籲其他人若同樣發現這位大媽的行徑,請盡速聯絡萊克伍德(Lakewood)警察局或長灘警察局(LBPD)。

事件傳至台灣,不少網友都質疑這名大媽是否來自中國,並稱呼她是「支那研發的新型武器」、「如果那傢伙是確診病患,那已經不是單純白目了,應該是標準的生化攻擊」、「這可能會引起美國大排華」。有網民更擔心:「她不怕被開槍嗎?」

事實上,類似的「移動生化武器」,早已在中國出現。據廣州《羊城晚報》報道,廣州市荔灣區就有一名老伯,日前在位於花地大道的屋苑怡康苑,乘坐電梯時突然脫下口罩,往電梯按鍵處吐了一口痰,隨後淡然離開。

事發後,屋苑業委會和物業管理公司人員馬上作出調查,並翻看閉路電視錄影找到涉事的老伯,並予以警告。不過,有業主質疑,業委會沒有即時公開通報事情,以及報警處理。但也有業主認為應該保護隱私,不必要過份追究老伯的責任,因為老伯的兒子本月13日已道歉。不過,仍有部份業主不接受道歉,堅持報警。

荔灣警方前日已到該屋苑調查,而涉事老伯已寫下不會重犯的保證書,並由家人陪同到醫院檢查,確認排除播毒的風險。警方表示,目前處於抗疫非常時期,老伯的行為可能涉及公共安全,業委會和物業管理公司無論如何都應該報警處理,不宜拖延。

上月4日凌晨4時許,廣西橫縣一處屋苑亦發生同類事件,一名疑智力有問題的男子,與家人乘坐電梯期間,拿染有鼻涕的廁紙來抹電梯的按鍵,之後又在廁紙上面吐口水,再塗抹在電梯按鍵上。事後,當地警方僅罰他行政拘留10日。

另外,同月重慶一棟住屋大廈閉路電視拍得,一名女子先後於升降機內吐口水多達8次,牆身、電梯門與按鍵同時「遭殃」。事後警方揭發事主因與人爭執,故在升降機吐口水發洩,已拘捕涉事女子,她初步並無感染肺炎徵狀。

綜合報道

-----------------------------

美國加州疑似華人大媽,在鄰居的門柄上抹口水,十分離譜。


廣州老伯向鋪了膠片的電梯按鍵處吐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