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李連杰:搶利智Fo 李連杰細女17歲生日晒纖腰 #利智 #李連杰

李連杰17歲細女Jetta慶生與家姐Jane(紅裙)合照,亭亭玉立的Jetta,搶阿媽利智Fo。影星李連杰與利智所生的大女Jane上載與胞妹Jetta ...




李連杰17歲細女Jetta慶生與家姐Jane(紅裙)合照,亭亭玉立的Jetta,搶阿媽利智Fo。


影星李連杰與利智所生的大女Jane上載與胞妹Jetta的合照,原來Jetta慶祝17歲生日,家姐Jane在社交網Po了姊妹合照以作紀念,Jetta穿上黑色緊身珠片吊帶上衣配同款修身長褲,露出小蠻腰,綻放甜美笑容,健美身材絕不輸給媽咪。


之前Jetta在夏威夷沙灘漫步,當時她穿上吊帶Bra Top配短裙,大晒亮眼纖腰,氣質迷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