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爆《On Call》演員常聯絡 黃智雯唔八卦楊怡BB性別 #楊怡 #黃智雯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黃智雯與趙希洛兩個都認蠢。黃 ...




黃智雯與趙希洛兩個都認蠢。

黃智雯(Mandy)及趙希洛錄影《娛樂大家10點半》,二人慶幸並非同組,不用累鬥累,Mandy說:「我應該打破了此節目的紀錄,共上過四次,戰績『彪炳』,但有時蠢蠢哋反而贏大獎呢!」趙希洛亦自認好笨,加上愛說真話,玩遊戲多數是輸家。

談到深夜重播二人有份演出的《On Call 36小時》,Mandy表示追多少次也繼續追,勾起不少回憶;希洛則謂己忘了劇情,當煲新劇。Mandy直言現實中也如劇中一樣跟希洛講心事,幸好她是個口密的老友。她說:「《On Call》到今時今日仍有群組聯絡,經常約食飯,羅仲謙間唔中都有講兩句,有次更將訊息Send錯Group,好搞笑!(有否八卦楊怡及謙仔的BB性別?)不會八卦,亦冇探過阿怡呀,但我們的社交網站有他們拍拖初期的蛛絲馬跡。」

黃智雯爆《On Call 36小時》的演員仍有約食飯。

羅仲謙與楊怡暫時仍不肯公開BB的性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