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特朗普稱COVID-19為中國病毒】湯漢斯治療後出院 《權力遊戲》演員今確診 #湯漢斯 #特朗普

奧斯卡影帝湯漢斯(TomHanks)及其妻子,3月12日確診武漢肺炎。最新消息是,他們夫妻二人經過治療後已經出院,並在澳洲昆士蘭的住所接受家居檢疫。湯 ...






奧斯卡影帝湯漢斯(Tom Hanks)及其妻子,3月12日確診武漢肺炎。最新消息是,他們夫妻二人經過治療後已經出院,並在澳洲昆士蘭的住所接受家居檢疫。湯漢斯亦在個人IG發文感謝幫忙的人,又叮嚀大家照顧好自己及身邊人。

湯漢斯確診武肺一事,說來也是湊巧,美國知名諷刺動畫《阿森一族》,其2007年的電影版《阿森一族大電影》(The Simpsons Movie)中,就出現了湯漢斯的卡通版身影,且湯漢斯本人更親自聲演了那個卡通版的自己,並說:「這是湯漢斯,如果你見到我,請遠離我。(This is Tom Hanks saying if you see me in person, please, leave me be.)」對於這一幕,很多人都說《阿森一族》的預言又成真了,湯漢斯早前因為確診武肺需要隔離,真的人人都遠離他了。

不單如此,1993年的第4季21集,《阿森一族》就預言中了有疫症從亞洲傳至美國,並大規模擴散。不同的是疫症並非來自中國武漢,而是日本大阪;並非肺炎,而是流感。

《阿森一族》播出的內容,有不少都會成為真實事件,故有不少人譽之為預言動畫,經典例子包括2000年播放的第11季17集中,預言中了特朗普成為美國總統(2016年);1998年的第10季5集,預言迪士尼入主二十世紀霍士,最後迪士尼於2017年開始收購,並在2019年正式完成併購;2017年第29季1集,一幕飛龍噴火焚城畫面,與2019年才播出的《權力遊戲》火龍屠城一幕幾乎無異。

提起《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劇中飾演巨人剋星Tormund Giantsbane的41歲挪威男星Kristofer Hivju,今日(3月17日)也確診武肺,並在個人IG表示正與家人在家中自主隔離,身體狀況還OK,只是有點感冒症狀。他還呼籲大家勤洗手,與他人保持1.5米距離,總之就是所有能夠遠離病毒的事情都要做足!

這個疫情,害人不淺呀!但中國政府甚至其國民,竟在為「武漢肺炎」不該用「武漢」二字而努力洗白,你說氣不氣人!美國總統特朗普今日直接在網上聲COVID-19為「中國病毒(Chinese Virus)」,可能是被惹惱了。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