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同老公派口畀長者 李彩華派到好想喊 #李彩華

李彩華帶埋老公一齊去屋邨派口罩。
同老公派口畀長者李彩華派到好想喊李彩華帶埋老公一齊去屋邨派口罩。李彩華(Rain)和老公Eric、趙雪芳及胡渭康齊到大埔大元邨派發口罩給長者及傷殘人士 ...




同老公派口畀長者 李彩華派到好想喊

李彩華帶埋老公一齊去屋邨派口罩。

李彩華(Rain)和老公Eric、趙雪芳及胡渭康齊到大埔大元邨派發口罩給長者及傷殘人士。Rain表示早在農曆新年期間訂購的口罩終於到貨,加上趙雪芳所訂購之口罩合共近3萬個於今天派發,她稱中午到場見到長者們大排長龍加上知道有長者於早上5時排隊,令她很想哭出來。

李彩華得知有老人家天未光就排隊,覺得心痛好想喊。
李彩華得知有老人家天未光就排隊,覺得心痛好想喊。
李彩華及胡渭康等到大元邨派發口罩給長者及傷殘人士。

李彩華及胡渭康等到大元邨派發口罩給長者及傷殘人士。

Rain這次與老公一起當義工派口罩,她指老公早前在內地公幹,之後轉飛東南亞開會,她便要求老公在當地完成工作後繼續逗夠14日後才返港,問到老公是否留港暫不返內地工作?她說:「他要返深圳開會,我也叫他不要去,可能待集齊人後他也要去開會,他會帶齊消毒用品,做足安全措施。為了解悶,我已買了遊戲機回家和老公一起跳舞,原來跳兩隻舞已經一身汗真的能夠減肥。」Rain透露,剛於三月頭仍有人找她洽談於三月底在上海拍劇的工作,也有一些廣告工作,她說:「對方也說待疫情後才開工,唯有在疫情後我一次過補償這三個月的工作時間。(港府宣布任何人從外國返港也要家居隔離14天? )我也聽到,因會有隱形播毒者,這也是為大家的安全,我除了緊密的朋友較多聯絡外,其他朋友盡量不見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