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禿頭危機】碧咸靠140蚊噴霧大救髮 #碧咸

45歲「萬人迷」碧咸(DavidBeckham)近來屢傳中年禿頭危機,本月初被影到其平頭髮型髮量稀疏、頭皮清晰可見。有傳他為了搶救禿頭,2年前已做了植 ...






45歲「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近來屢傳中年禿頭危機,本月初被影到其平頭髮型髮量稀疏、頭皮清晰可見。有傳他為了搶救禿頭,2年前已做了植髮手術,最近就被踢爆使用14.95英鎊(約140元港幣)的生髮噴霧讓髮量更顯豐厚,成績亦相當不錯,頭髮已漸漸生長。

碧咸3月起於家居隔離時剪了平頭裝,並常常戴帽,本月初與哈七外出時更被影到頭髮稀疏。知情人士表示:「他通常會很小心,至少會戴帽,但這次我們看到了真相。」2日後碧咸自拍跑步短片,髮量卻濃密很多,似乎有意「消毒」禿頭傳聞。英國《每日郵報》指他使用生髮噴霧,不僅能遮掩頭皮也促進頭髮生長。

碧咸自90年代起縱橫球壇20年,從辮子頭、飛機頭、油頭甚至飄逸長髮等髮型經典多變,但近來卻屢傳有脫髮危機,2018年他被英國媒體爆料為了搶救M字額而植髮,經理人卻表示不回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碧咸又有禿頭危機


靠140蚊噴霧大救髮


效果顯著


多年來以不同髮型示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