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偷食心存僥倖】傳朱智賢雪藏半個月即問復工期 黎振燁老婆胎兒臍帶纏頸 #朱智賢 #黎振燁

【偷食心存僥倖】傳朱智賢雪藏半個月即問復工期黎振燁老婆胎兒臍帶纏頸17小時前大台上位中的朱智賢,因被踢爆與港男人夫黎振燁偷食,男方更為她不惜跟臨盆在即 ...




  • 【偷食心存僥倖】傳朱智賢雪藏半個月即問復工期 黎振燁老婆胎兒臍帶纏頸
  • 17小時前




大台上位中的朱智賢,因被踢爆與港男人夫黎振燁偷食,男方更為她不惜跟臨盆在即的大肚妻提出離婚,令孕婦承受打擊。不過各自背正印偷食後負上代價,二人皆賠上形象同事業。

不過二人出軌,大台對種對待。朱智賢有高層力撐下,出事後《東張西望》監製即為她炮製一條補鑊專輯,以為助愛將挽回形象,但結果引來網民極大反感。據悉當時節目高層只打算將朱智賢暫雪兩星期,便讓她重返《東張》。

偷食心存僥倖,有傳近日朱智賢以為「刑期滿」準備復工,但遲遲未收到開工電話,於是主動問何時復工,豈料冇人回覆。原來劇組及綜藝節目組,都因擔心朱智賢負面形象未洗,無一敢用。

大台高層亦覺得復工時機未到,故繼續延長雪藏令,朱智賢復工無期。無工開,但她有被網民封為「綠帽俠」的正印謝東閔原諒,男方在ig甫運動相,同時間朱智賢都甫做gym相,看來二人情侶關係未斷,女方總算不致雙失。

至於背大肚妻偷食,被封「賤男」的黎振燁,已打定輸數變大台棄將,獲老婆回收的他,近日安在家中陪妻。據知黎太胎兒早前產檢時,發現臍帶纏頸,唯醫生認為情況未算嚴重,故建議擇日剖腹產B。在此希望黎太順利生產。

朱智賢以為偷食後,有高層撐腰只雪藏兩星期就能復活。

男友謝東閔收拾心情,埋位拍劇。據知他對朱智賢未有離棄,總算令女方不致雙失。

偷食是藝人形象大忌,一旦犯錯,形象直插谷底,要翻身相信最快要等一年半載。

被封「賤男」的黎振燁,獲孕妻原諒回收,不過就被大台當棄將,翻身無望。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