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劉穎鏇開工度23歲生日 緋聞男友胡㻗短訊祝賀 #劉穎鏇 #胡㻗

劉穎鏇稱因為開工,胡㻗沒表示只傳短訊祝賀。
劉穎鏇開工度23歲生日 緋聞男友胡㻗短訊祝賀劉穎鏇稱因為開工,胡㻗沒表示只傳短訊祝賀。劉穎鏇與陳山聰為新劇《超能使者》開工,兩人在劇中飾演歡喜冤家沒有 ...




劉穎鏇開工度23歲生日 緋聞男友胡㻗短訊祝賀

劉穎鏇稱因為開工,胡㻗沒表示只傳短訊祝賀。

劉穎鏇與陳山聰為新劇《超能使者》開工,兩人在劇中飾演歡喜冤家沒有親熱戲,山聰透露有場戲交代他去洗手間撞見劉穎鏇出浴。問劉穎鏇會否露背?她說未知道,今次角色性格率直兼大癲大肺很大突破。山聰指對方的角色好大挑戰,與之前合作的角色完全不同,前日有場戲要劉穎鏇大笑,看見對方拍完謝晒。劉穎鏇表示劇中很多露腰戲服,所以要節食減肥保持身形,比參選港姐時更瘦。山聰說與唐詩詠吃素,劉穎鏇與林子善只吃烚蛋及雞胸,大家也自備飯盒。

劉穎鏇昨日(24/5)23歲生日,44歲山聰笑言生得出對方。劉穎鏇讚山聰保持得很好,完全不似44歲。昨日她開工劇組準備蛋糕,因唐詩詠5月初生日,所以一齊慶祝。問到緋聞男友胡㻗有何表示?她指對方沒表示,因開工沒時間吃飯,但有短訊祝賀。會否後補慶祝?她說到時才算。

陳山聰笑言生得出劉穎鏇。
陳山聰笑言生得出劉穎鏇。
劉穎鏇昨日開工獲劇組送蛋糕,與5月初生日的唐詩詠一齊慶祝。

劉穎鏇昨日開工獲劇組送蛋糕,與5月初生日的唐詩詠一齊慶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