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被爆與何猷亨出海 馮盈盈貼滑水照否認新戀情 #何猷亨 #馮盈盈

馮盈盈於ig寫下否認與猷亨拍拖。
被爆與何猷亨出海 馮盈盈貼滑水照否認新戀情馮盈盈於ig寫下否認與猷亨拍拖。25歲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去年底甩拖拍拖4年的同居醫生男友,早前爆出與 ...




被爆與何猷亨出海 馮盈盈貼滑水照否認新戀情

馮盈盈於ig寫下否認與猷亨拍拖。

25歲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去年底甩拖拍拖4年的同居醫生男友,早前爆出與娛樂新聞大隻男主播鄭衍峰撻著,不過近日有傳媒拍到馮盈盈跟27歲鑽石筍盤、賭王何鴻燊四房公子何猷亨一齊出海,驚爆新戀情!

被拍到當日跟何猷亨前後腳於深灣遊艇會上船的馮盈盈,被指雖然船上有二三十人,但二人不時互望及傾談,儼如男女朋友。

馮盈盈於今日凌晨時份在ig貼上當日一同出海的江嘉敏拍的滑水照,留言:「Every time I slip into ocean, I learn something new 今年第一次出海 就學到新技能Wakesurf

識到一班新朋友 又領悟到新道理 #圖文不符 #看圖作文 #照騙 #wakesurf新手 #起水只有一秒 #無撻著只有撻落水 #緊張到我眼中只有條繩 #要上岸我寧願游水」。

馮盈盈去年底宣佈跟醫生男友分手。
馮盈盈去年底宣佈跟醫生男友分手。
隨即被爆撻著鄭衍峰(左二)

隨即被爆撻著鄭衍峰(左二)



貼圖後再被指默認戀情的馮盈盈,再在ig story貼上同一圖片但附著:「大家真的只是朋友 #沒有默認 #更是否認 請大家不要想多了 不想再添花邊新聞」。

馮盈盈隨後受訪傳媒時再澄清沒跟猷亨發展,並自爆是江嘉敏介紹二人認識;至於被指昨晚心情灰爆在ig連出兩個暗黑Post的鄭衍峰,亦謂馮盈盈有跟他說過出海由江嘉敏介紹朋友認識,但又重申跟馮盈盈只是朋友關係。

至於猷亨特於2015年跟陳瀅同遊日本後戀情曝光,可惜半年多後分手;之後又傳出搭上劉佩玥。

猷享曾公開與陳瀅拍拖半年多。

猷享曾公開與陳瀅拍拖半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