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慘慘豬】小豬解除居家隔離令不見影 潮牌店5小時得一人入內 #小豬 #羅志祥

(微博圖片)羅志祥(小豬)在「520」發表7千字懺悔文,再向舊愛周揚青道歉,周揚青未有公開回應,但卻有網友發現她疑似刪除之前回覆網友稱不會復合的留言, ...




(微博圖片)


羅志祥(小豬)在「520」發表7千字懺悔文,再向舊愛周揚青道歉,周揚青未有公開回應,但卻有網友發現她疑似刪除之前回覆網友稱不會復合的留言,讓人揣測她是否心軟,今人揣測二人有機會復合。

周揚青昨晚終於發聲,有網民在其微博小號留言:「傷害了你分手後的三個月內,他在幹甚麼?頻繁發動態,和嫩模女主播開趴體。你發長文曝光他,第一條還不是很誠懇道歉,後面越來越『誠懇』,這說明甚麼?讓他最介意的不是你們分手,而是他的人氣和口碑!」周揚青真的回覆說:「刪掉甚麼?我甚麼都沒刪過!」

周揚青與網民不停互動,有網民讚她:「戀愛腦到事業腦,瀟灑轉身!」她說:「我現在一心只在拼事業!」之後她貼上與愛貓合照,有網民留言鼓勵:「希望你可以遇到更好的他,然後做最好的自己。」周揚青秒回:「不着急,先做最好的自己,然後最好的他才會出現。」暗指在等下一個「他」,恐怕小豬復合無望。

而昨日是小豬解除居家隔離第一天,也是他潮牌新貨上架日,台灣媒體在他屋企與服裝潮牌店外守候,未見小豬現身,潮牌店生意也顯得冷清,據聞5小時只有一人進入店內,等候的記者比顧客還要多。周揚青自從爆小豬出軌後人急升,日前透露有製作單位邀請她錄影學開車的節目,但她請經理人拒絕了,反而小豬形象盡毀,傾好的大陸節目也被除名,事業有好大落差。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周揚青用小號回覆網民(微博截圖)


小豬和周揚青都是做時裝生意(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