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栢芝40歲慶生 感動到喊 #張栢芝 #慶生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出道22年,已榮升三子之母的 ...




出道22年,已榮升三子之母的張栢芝,昨日在兒子陪伴下迎接40歲生日,大仔謝振軒(Lucas)與二仔謝振楠(Quintus)出盡冧招,陪媽咪栢芝度過了一個溫馨又甜蜜的生日。其實栢芝早在生日前夕已準備好慶祝,身為壽星女的她更起個大清早準備食物,親手炮製兒子最愛的炒飯作為一家人的生日大餐。

  栢芝開心與網友分享了兩個生日蛋糕,可見她非常享受這場生日派對,在踏入40歲前夕,她更拍下片段並上傳到社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日感受,以及大仔Lucas的甜言蜜語,她說:「今日好開心,Lucas都不出聲,又沒送禮物,他解釋無論送上甚麼禮物都是使媽咪的錢,覺得最好的禮物就是一直陪伴在我身邊。他早上陪到我晚上11點,媽咪好感謝你,最好的禮物真的是陪伴,這句說話講中了天下父母心,收到小朋友甚麼禮物都不及這一番話Sweet,而他用行動證明好錫我,感動到我想喊,我立即遮住臉不敢流淚。」





  而Quintus亦有向栢芝表示,同樣十分「慳家」但心意十足,他在平板電腦上寫上「Happy Birthday」給媽咪,更明言自己會選用橙色,正是媽咪最愛品牌的代表顏色,栢芝即時將兒子的「電子賀卡」存檔作紀念,又說:「Quintus說要送我一個擁抱,更說這個擁抱很Strong、很Powerful,與平時不同。」安頓好兒子們,栢芝又表示40歲是一個新開始,更感謝粉絲們送上的生日祝福。

  除此之外,中日混血兒原島大地早年曾與栢芝合作《忘不了》,因而有「張栢芝囝囝」之稱,現年已22歲的原島大地意外地在同一日宣布與日籍太太結婚,他在微博貼出手執玫瑰花束及穿上西裝的型仔相片,發文公布說:「我結婚啦,老婆是22歲的日本女孩HaRuNa(晴奈)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關心。願大家平安健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