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下月開畫】朴信惠新片霸氣砍喪屍 孖劉亞仁極限逃生 #劉亞仁 #朴信惠

朴信惠主演新片《Alive》下月上映韓國女星朴信惠夥拍男星劉亞仁合作的新片《Alive》,將於下月底在當地開畫,發行商早前公開了海報宣傳,今日就公開了 ...




朴信惠主演新片《Alive》下月上映


韓國女星朴信惠夥拍男星劉亞仁合作的新片《Alive》,將於下月底在當地開畫,發行商早前公開了海報宣傳,今日就公開了首個預告造勢。

《Alive》講述人們因不明來源的病毒變成了喪屍,同時變得具有攻擊性,城市開始失控,朴信惠及劉亞仁飾演被孤立的生存者,要在沒有流動數據及Wifi、無法使用電話的狀態下求生故事。

預告中可見病毒傳播力極快,其他人急忙逃走導致場面混亂,劉亞仁反而留守在住所中,最終被孤立,甚至開始沒有流動數據及Wifi,令他難以跟外界聯絡,他更危險地站在外牆,似乎希望手機連接到網絡。鏡頭一轉就見朴信惠出鏡,住在劉亞仁對面的她,利用對講機跟劉亞仁聯絡,更用斧頭霸氣砍喪屍,獲粉絲大讚有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片商早前公開海報


劉亞仁亦有為片中角色開IG宣傳


《Alive》首預告曝光


人們急忙逃走


劉亞仁反而留守在住所中,最終被孤立


危險地站在外牆


趁黑夜逃走


朴信惠住在劉亞仁對面


穿上裝備準備離開


霸氣砍喪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