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孖光洙女友合作 車太鉉復出演熱血刑警 #李光洙 #車太鉉

車太鉉相隔一年回歸熒幕,與光洙女友合作。
孖光洙女友合作 車太鉉復出演熱血刑警車太鉉相隔一年回歸熒幕,與光洙女友合作。韓星車太鉉於去被爆打高爾夫球賭波後退出所有節目,一年後回歸熒幕與李善彬合作 ...




孖光洙女友合作 車太鉉復出演熱血刑警

車太鉉相隔一年回歸熒幕,與光洙女友合作。

韓星車太鉉於去被爆打高爾夫球賭波後退出所有節目,一年後回歸熒幕與李善彬合作的新劇《法外搜查》已於上周六首播,在劇中他飾演一位充滿鬥志,一旦接案後就瞓身調查到底的刑警。

雖然涉賭令車太鉉健康形象受損,但他勇於認錯及承擔,現實生活中也被公認是圈中的「好老公」和「好爸爸」!育有三名子女的車太鉉,不時會帶他們現身綜藝節目,大仔車秀燦今年已經12歲,二人猶如餅印般,車太鉉曾透露,經常會瞞著老婆買玩具給仔女,寵小孩無極限!

車太鉉與太太崔錫恩的愛情故事同樣非常感人,他們是高中同學之外亦是彼此的初戀,不過崔錫恩曾一度反對男友進軍演藝圈,最後選擇分手並遠赴美國留學;然而,情深的車太鉉在崔錫恩留學期間一直寄情信顯關心,並表明願意等對方學成歸國,結果守得雲開,二人最後於2006年結婚,結束13年的愛情長跑。

新劇《法外搜查》在月中舉行記者會時,女主角李善彬同樣成為焦點。因為其男友李光洙與車太鉉私下非常老友,在會上車太鉉甚至提到劇集開拍續集,應該要邀請光洙客串,令李善彬哭笑不得!

車太鉉在劇中演充滿鬥志刑警。
車太鉉在劇中演充滿鬥志刑警。
李善彬與光洙拍拖後成為焦點。

李善彬與光洙拍拖後成為焦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