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閨蜜插爆:攬女唔畀面老婆

閨蜜插爆:攬女唔畀面老婆

閨蜜插爆:攬女唔畀面老婆阿嬌驚爆閃離,原本分居協議書內容,雙方都不宜公開分手內情,但賴弘國撰寫千字文剖白,令人錯覺他是「被拋棄」,阿嬌的閨蜜為此氣結, ...




阿嬌驚爆閃離,原本分居協議書內容,雙方都不宜公開分手內情,但賴弘國撰寫千字文剖白,令人錯覺他是「被拋棄」,阿嬌的閨蜜為此氣結,紛紛為她抱不平,大批網民更鬧爆賴弘國是渣男。

阿嬌的閨蜜爆料指二人分開的真正原因是「賴弘國太小朋友,不成熟又不夠上進,耽於逸樂。」婚後亦不避嫌不時與網紅、美女約會飲酒夜蒲,令阿嬌尷尬。他又會與客人分享婚姻情況,完全不顧阿嬌的私隱。

否認性生活不協調

對於有傳二人因性生活不協調及阿嬌嫌老公窮才導致分手,閨蜜直斥根本冇可能,指阿嬌一直表示想生小朋友,更雪卵望快些造人,又鼓勵老公創業,閨蜜說:「阿嬌由第一日開始已經對賴弘國好好,不惜出錢出力幫老公開美容院,望老公愈來愈好,可惜佢都懶懶閒。而且佢都講阿嬌不斷送禮物畀佢,送到佢都叫佢唔好再送,如果阿嬌嫌佢窮,咁樣講好自相矛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