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阿嬌離婚】澎湖散心難逃網民狙擊 賴弘國自辯:離婚不是罪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發表跟阿嬌離婚原因後遭網民狙擊,賴弘國忍不住回應,也影響度假心情。
【阿嬌離婚】澎湖散心難逃網民狙擊賴弘國自辯:離婚不是罪發表跟阿嬌離婚原因後遭網民狙擊,賴弘國忍不住回應,也影響度假心情。鍾欣潼(阿嬌)昨日驚爆離婚,賴 ...




【阿嬌離婚】澎湖散心難逃網民狙擊 賴弘國自辯:離婚不是罪

發表跟阿嬌離婚原因後遭網民狙擊,賴弘國忍不住回應,也影響度假心情。

鍾欣潼(阿嬌)昨日驚爆離婚,賴弘國(Michael)率先跟台媒認了,有報道指Michael這樣做打亂了阿嬌陣腳,因為當時Michael曾答應暫時不向外透露離婚一事,待阿嬌找個適合時機於下半年才公佈。有傳聞謂Michael曾在前晚(7日)巧遇羅志祥(小豬)的經理人,並向對方自爆跟阿嬌離婚一事,然後昨日𠜒件就曝光。小豬方面工作人員即澄清此事與他們無關。

在昨日爆出消息,賴弘國正跟朋友到澎湖度假散心,今日他在社交網上載於酒店泳池游水照乘機騷肌,及於同行的大朋友合照,留言:「謝謝你們的陪伴,澎湖真的好美。」但有網民在發文的留言區,直斥他昨日發的長文爆分開原因,該網民指「如果你真的喜歡嬌,應該是幫她扛了,做一個大男人,而不是把所有的罪推到她身上了!『她都不愛我呀』多麼輕挑隨意又不負責任的說話」,Michael亦有第一時間回覆:「離婚不是罪」;亦有被問「心情這麼快恢復?」,也有不少指他出軌背叛阿嬌,發長文後稱不再回應婚姻問題的他,受訪不同媒體時均否認,「我行得正,如果我有敢Po這種文(指離婚長文)」、「我可以發誓保證,我跟阿嬌在一起這三年絕對沒有跟過任何女人來往過,我非常愛她。」

賴弘國ig截圖
賴弘國ig截圖
賴弘國在酒店游水乘機晒肌肉。

賴弘國在酒店游水乘機晒肌肉。


賴強國說多得這班朋友陪伴。

賴強國說多得這班朋友陪伴。
有傳搶先爆出阿嬌離婚跟羅志祥有關。

有傳搶先爆出阿嬌離婚跟羅志祥有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