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鍾欣潼:阿嬌離婚 賴弘國前妻咁樣講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賴弘國呢次已經係第二次離婚。藝人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這次已是賴弘國第二次離婚,男方曾於2016年與有「空界林依晨」之稱的趙筱 ...




賴弘國呢次已經係第二次離婚。


藝人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這次已是賴弘國第二次離婚,男方曾於2016年與有「空界林依晨」之稱的趙筱葳(Ivy)結婚,但二人婚姻維持不夠半年就離婚收場。到了2018年阿嬌與賴弘國結婚時,Ivy不時在社交網有感而發,意有所指。


對於前夫「二度離婚」一事,Ivy在社交網上載與好友整蛋糕的短片,留言:「才不管別人發生甚麼事,老娘專心做蛋糕。」看來是懶理前夫又離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