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鍾欣潼:C1:與賴弘國離婚 阿嬌:雙方不能有怨言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火速玩完。鍾欣潼(阿嬌)與台灣美容醫生老公爆今年3月閃電離婚,被分手的賴弘國高呼:「她不愛我!」直接將離婚罪名加諸於阿嬌身上,明知愛得不夠的阿嬌後悔莫 ...




火速玩完。


鍾欣潼(阿嬌)與台灣美容醫生老公爆今年3月閃電離婚,被分手的賴弘國高呼:「她不愛我!」直接將離婚罪名加諸於阿嬌身上,明知愛得不夠的阿嬌後悔莫及,寧願親手了結這段婚姻,對賴弘國並不抱怨,獨自承受離婚的傷痛。


現年39歲的阿嬌,2018年閃嫁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Michael),婚後狀甚恩愛,昨日離婚消息傳出後震驚中港台,據知阿嬌與賴弘國當年火速撻着,拍拖兩、三個月便宣布婚訊,先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婚前派對,同年再在香港簽字註冊及擺酒,但新婚不久,阿嬌即後悔「嫁得太快」,曾經提出過一次離婚,當時賴弘國極力挽留,加上二人簽約拍內地真人騷,阿嬌遂撐下去維繫這段婚姻,惜最終都是徒然,正如賴弘國唏噓地說:「她不愛我。」


其實阿嬌曾經自爆結婚時的費用全由男方支付,笑指賴弘國好大壓力,並說:「結到快要破產!」明顯為一直被指「女尊男卑」的他說好話。二人婚姻亮紅燈之際,雙方都認真審視過,不難發現賴弘國在社交網大晒夫婦一幕又一幕甜蜜片段,無疑二人努力修補裂痕,感情升溫一度重回正軌,但時間並沒有令阿嬌加添對老公的愛意,今年2月賴弘國曾經兩次飛到馬來西亞探老婆班,但回台後卻收到阿嬌寄出的離婚協議書,一直處於被動的他知道阿嬌心意已決,只好簽字同意,由於雙方結婚前就協議財產獨立,故不存在財產分配問題。


阿嬌親證雙方已經簽了分居協議,希望能夠給大家一個冷靜期,她說:「兩個人相處是一個大學問,雙方也不能對大家有甚麼怨言,這始終是我和Michael之間的私人事,只想講我們還是很尊重對方的,其他都不再多說,以後關於婚姻的問題,也不會再回應,謝謝各位的關心。」阿嬌即使承受着離婚的壓力和傷痛,還是不願自挖瘡疤任人宰割,相反賴弘國毫無保留,似心中淌着血寫下長文親揭離婚真相。


明顯早有鋪排的賴弘國,在其社交平台先交代回復單身,之後詳述與阿嬌的愛情故事,描述一人怎樣在世界各地留下愛的足印,還讚阿嬌是如何受歡迎,一個小醫生配上大歌星,是他想也未想過。


「沒有很愛」仍堅持結婚


賴弘國表示一直深愛着阿嬌,亦盛讚她是位好太太,總是把家打掃乾淨,在他的事業也經常給予鼓勵,他恐怕這輩子都報不了這個恩情,不過甜蜜的另一面,教他痛苦不堪:「回想2018時,LA的婚前派對後你突然變得冷淡,我問你為甚麼,你跟我說你後悔了,你沒有很愛我,覺得自己不適合婚姻,我們討論了許久,還是決定再一起努力。今年3月,你打來跟我說:對不起,以為婚後會慢慢愛上我,但真的沒辦法,想要分開時,我還以為你在開玩笑。直到收到你寄來簽了字的分居協議,我從難過到憤怒到失落到接受現實,我想人生就是如此,雖然到現在我還走不出來,但謝謝你誠實的告訴我你的感受,讓我們可以走向不同的未來。」


心情低落的阿嬌昨日足不出戶,媽媽一直陪着她解憂,本來今日阿嬌會聯同好姊妹蔡卓妍(阿Sa)、容祖兒及經理人霍汶希一同做網上平台直播,但已取消並改期,待阿嬌心情平復後再安排。而阿Sa、祖兒及英皇同門尊重阿嬌的意願,一致不作回應。阿嬌的台灣歌手好友楊丞琳亦稱任何人的感情都不該由外人來評論,故無法回應。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