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孫藝珍響應運動撐醫護 點名金喜愛Gary囝囝接力 #孫藝珍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金喜愛

孫藝珍響應運動撐醫護。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多月,最近多名韓星響應「Thankschallenge」的運動,上載做出指定手勢的照片為前線醫護人員及市民打 ...




孫藝珍響應運動撐醫護。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多月,最近多名韓星響應「Thanks challenge」的運動,上載做出指定手勢的照片為前線醫護人員及市民打氣。

而今日就輪到《愛的迫降》女星孫藝珍響應活動,她在IG公開做出致敬手勢的新相,留言指因為宋允兒和李敏貞的點名,所以自己也參與活動,同時感謝一眾前線醫護人員付出的努力。之後孫藝珍更點名金喜愛前輩及Gary的兒子姜河昊等人參與活動。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點名金喜愛及Gary的兒子接力參與。


金喜愛


Gary囝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