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兩女搶先follow】木村開IG破50萬大關 靜香漏夜追隨老公 #木村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一家四口都已開IG。【新增內容】尊尼事務所曾以肖像權為理由拒絕讓藝人的照片放於互聯網,但隨着創辦人Johnny喜多川逝世,公司改朝換代,旗下藝 ...




木村拓哉一家四口都已開IG。


【新增內容】

尊尼事務所曾以肖像權為理由拒絕讓藝人的照片放於互聯網,但隨着創辦人Johnny喜多川逝世,公司改朝換代,旗下藝人亦開始一改慣例活躍網絡。

47歲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去年破天荒開微博賬戶攻大陸市場,為賺人民幣被指厚此薄彼,而趁住武漢肺炎引發全球災難,正在停工的木村周五晚上突然宣佈加入IG行列,希望在抗疫期間與廣大Fans作交流互動,更透露今年內會開個人fan club,在他投稿後約兩小時,追隨人數便達10萬,更速破50萬大關,是繼同門師弟山下智久後,第二位開IG的尊尼藝人。

木村IG首個Po,是一張有其劇集《BG~身邊警護人~》徽章之外套照片,兩個囡囡木村心美、光希已Follow老竇,而愛妻工藤靜香就於數小時後的半夜時份靜悄悄追隨老公,如今靜香IG只追蹤三個賬戶,就是木村、心美及光希。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木村今晚出Po,兩小時已破10萬人追隨。


相比起,木村比較勤力更新微博。


木村近期留在家中積極健身。


工藤靜香


心美與光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