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阿嬌閃離】冒牌前妻Tag阿嬌「你的痛我都懂」 指摘賴弘國出軌致離婚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阿嬌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昨日證實雙方已在3月簽字離婚,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姻。賴弘國曾與被稱「華航林依晨」的前空姐趙筱葳(IvyChao)有過一 ...






阿嬌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昨日證實雙方已在3月簽字離婚,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姻。賴弘國曾與被稱「華航林依晨」的前空姐趙筱葳(Ivy Chao)有過一段婚姻,對於前夫再度離婚,Ivy昨日在IG發文表示「才不管別人發生甚麼事,老娘專心做蛋糕」。

看似懶理前夫感情事,豈料昨晚微博卻瘋傳她發文稱當年離婚原因就是「男方出軌偷吃」,更標記了阿嬌的賬號,寫道「你的痛,你的難過,我都懂」。自稱是賴弘國前妻Ivy的微博賬號「weicutey」昨晚發文表示,「我和賴先生是於2014年相識相戀2016年登記結婚,這段婚姻關係僅維持半年就以彼此祝福收場,不是我不愛他了,而是我無法忍受男生出軌偷吃。」

但事後Ivy在IG限時動態澄清,「聽說微博有一個假Ivy用我的照片在招搖撞騙,還擅自代替我發言?真Ivy我也是累了…」表示該微博賬號是盜用她照片的假賬號,並揶揄對方「別人的喜怒哀樂不需要你參一腳,特別是冒牌貨請不要蹭熱度刷存在感」,她也提到自己每天生活過得相當充實,沒有餘力管閒事,「沒甚麼好說的,身體健康最重要」,而該則微博貼文亦於事後被刪除。

今早Ivy再於IG發文,表示該微博賬號已經冒充她有一段長時間,雖然曾經向微博檢舉但官方表示需要有相關證據才能受理,Ivy更表示該賬號懷疑曾經涉及騙財事件,呼籲大家幫忙檢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網上圖片)


自稱是賴弘國前妻Ivy的微博賬號「weicutey」昨晚發文,更標記了阿嬌。(微博圖片)


Ivy在IG限時動態澄清表示該微博賬號是盜用她照片的假賬號。(IG圖片)


今早Ivy再於IG發文,表示該微博賬號已經冒充她有一段長時間。(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