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The King》】金牌編劇招牌難保 李敏鎬退伍之作收視跌至新低 #李敏鎬

李敏鎬昨日在IG晒新相。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合作的SBS新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自上月播出以來,無論口碑及收視 ...




李敏鎬昨日在IG晒新相。


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合作的SBS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自上月播出以來,無論口碑及收視都未如理想,令李敏鎬這次退伍之作慘遭滑鐵盧,同時亦未能保住金牌編劇金恩淑的招牌。《The King》昨晚播出第7集,因為劇情未有新突破,令到收視再跌至新低,上下部分別為7.0%及8.1%,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追看。

《The King》今晚將播出第8集,預告中金高恩問到李敏鎬:「你第一次來到這個世界時是否就喜歡我嗎?」李敏鎬深情回答:「估計是喜歡了。」同時預告中可見金高恩默默表示:「要殺掉在那邊的那位大叔。」而身在大韓帝國的「小偷露娜」金高恩則要求準備印有皇帝樣貌的紙幣,未知是否要展開逃亡?

另外,李敏鎬昨日在IG晒背影相,當中還有金高恩的背影照。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The King》今晚播出第8集。


昨日一集收視創新低。


李敏鎬退伍之作反應一般。


Oppa晒新相谷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