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星戰外傳】Temuera傳在《曼達洛人》第二季演Boba Fett #Bob #林盛斌

於2002年《星球大戰前傳II:複製人侵略》(StarWarsEpisodeII:AttackoftheClones)中飾演賞金獵人JangoFett ...






於2002年《星球大戰前傳II:複製人侵略》(Star Wars Episode II: Attack of the Clones)中飾演賞金獵人Jango Fett的新西蘭演員Temuera Morrison,傳將會在《星戰》外傳電視劇《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第二季現身,扮演Jango的兒子Boba Fett。

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的《星戰》外傳電視劇《曼達洛人》第二季將於十月出街,據美國權威電影雜誌《The Hollywood Reporter》指,Temuera將會演Jango Fett的複製兒子Boba,不過迪士尼就尚未確實傳聞。報道又指Boba在劇中只是小角色,而事實上,Boba在1983年的《星球大戰:武士復仇》(Star Wars Episode VI: Return of the Jedi)中,早已跌落沙拉克深坑(Sarlacc Pit)而死,由於《曼達洛人》的故事發生在《武士復仇》之後,劇情可能解釋到為何Boba仍然在世。此外,Temuera亦曾在星戰電腦遊戲中演過Jango和Boba兩父子。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Temuera Morrison在2002年《星球大戰前傳II:複製人侵略》演賞金獵人Jango Fett。


Boba在1983年的《星球大戰:武士復仇》中,跌落沙拉克深坑而死。


《曼達洛人》第二季將於十月出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