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林欣彤:患飲食障礙症!林欣彤1個月急增10磅 #林欣彤

要加油呀!歌手林欣彤(Mag)早年曾不堪壓力患情緒病,更一度傳出患厭食症,呢日佢喺社交網發文,自爆原來於今年年頭患上飲食障礙症,並因為藥物關係,導致體 ...




要加油呀!


歌手林欣彤(Mag)早年曾不堪壓力患情緒病,更一度傳出患厭食症,呢日佢喺社交網發文,自爆原來於今年年頭患上飲食障礙症,並因為藥物關係,導致體重喺1個月內急增10磅!佢續指情況穩定後,便開始減肥大計,至今已略有小成,但仍需努力:「由二月到現在都繼續努力在減肥,減肥路真的好漫長。不過我感激遇上了現在的營養師,加上自己努力做多了運動(其實都不是做很多,但比以前多了很多!)目前都減了十多磅,但離我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佢又晒出一張昔日面尖尖嘅舊照,指以此激勵自己:「這是一張舊相片,是我的目標!希望面沒那麼脹、腰變幼、肚腩消失、大腿和手臂都變幼!我要繼續加油!我的進度是比較慢,不過能維持均衡飲食,而且不容易復胖。」


飲食障礙症是一種心理疾病,指對飲食的內容和分量過度執着,同時會有極端的行為問題。患有飲食障礙症的人,無法控制自己對特定食物的感覺和情緒,且如果無法按照自己制定的理想方式進食,就會感到嚴重壓抑,有些患者也會有強烈的減重欲望等其他症狀,如果沒有妥善治療,患者的健康與生活都會受到負面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