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阿諾做公公】「星爵」基斯正式宣佈B女出世 名為Lyla #阿諾 #阿諾舒華辛力加

41歲「星爵」基斯柏特(ChrisPratt)昨日被舅仔率先爆料,指他與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Schwarzenegger)的30歲女兒Kath ...






41歲「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昨日被舅仔率先爆料,指他與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的30歲女兒Katherine之BB已經出世。今日基斯柏特就正式確認消息,並上載BB的手仔相片,公佈BB性別為女孩,並命名Lyla。

基斯柏特去年6月與Katherine結婚,而基斯今日就宣佈Katherine已為他誕下首胎。他在IG上載BB女的相片公佈消息:「我們很興奮宣佈,我們的女兒Lyla Maria Schwarzenegger Pratt已出生,我們太開心,媽媽與BB也安好,我們非常被祝福。」他並引用《聖經》金句,分別為詩篇126:3:「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我們就歡喜。」及詩篇127:3-4:「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必不至於羞愧。」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星爵」基斯正式宣佈B女出世


名為Lyla


阿諾做公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