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2020美國大選:白宮外傳槍聲 特朗普一度中斷新聞發布會 #特朗普

特朗普在白宮新聞簡報室召開新聞發布會。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10日)在白宮新聞簡報室召開疫情新聞發布會時,曾一度被特勤局人員護送離開,相隔一段短時間才再 ...




特朗普在白宮新聞簡報室召開新聞發布會。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10日)在白宮新聞簡報室召開疫情新聞發布會時,曾一度被特勤局人員護送離開,相隔一段短時間才再次主持會議。他其後證實,有執法人員曾在白宮外街道開槍制服一名可疑人士,正將傷者送院治療。


特朗普初時在會上談及郵寄投票問題,數分鐘後遭一名男子打斷。他其後停止講話,更獨自轉身,在數名疑似特勤局人員的掩護下離去。在場記者無不感驚訝,有人更稱是首次遇到此類事件。


正當在場記者毫無頭緒之際,特朗普其後返回新聞簡報室,證實白宮外曾有執法人員開槍,需前往橢圓形辦公室暫避。他讚揚特勤局人員,並說:「對於之前的打擾,我很抱歉,有事情發生。」


除談及疫情外,特朗普亦提到中國希望他敗選,又指有很多國家期望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前副總拜登獲勝,但憂慮對方成為總統會為美國帶來經濟災難。消息稱,該名被執法人員制服的男子胸口中槍,傷勢嚴重。執法人員暫未有透露為何開槍,正調查其犯案動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