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前體操女皇】劉璇疫情下高齡誕女 賀後日41歲生日 #劉璇

(微博圖片)有體操女皇之稱、現年40歲的大陸前國家隊體操運動員劉璇,今日宣佈誕女,她在社交網貼出大仔王企韜與剛出世的妹妹合照,留言:「妹妹來啦!」見囝 ...




(微博圖片)有體操女皇之稱、現年40歲的大陸前國家隊體操運動員劉璇,今日宣佈誕女,她在社交網貼出大仔王企韜與剛出世的妹妹合照,留言:「妹妹來」見囝 ...




(微博圖片)


有體操女皇之稱、現年40歲的大陸前國家隊體操運動員劉璇,今日宣佈誕女,她在社交網貼出大仔王企韜與剛出世的妹妹合照,留言:「妹妹來」見囝囝好開心望住妹妹,湊夠一個「好」字,幸福滿瀉。

今年5月,劉璇被拍得身懷巨肚於大陸做產前檢查,被爆低調懷第二胎,年屆40歲屬於高齡產婦,她早前曾直言憂疫情致情緒不安,如今平安誕女,可算鬆一口氣。而後日(12日)便是劉璇的41歲生日,趕得及一家四口慶祝,看來她亦要都好好休養,再次投入全職媽媽的生活。

劉璇曾是國家隊女子體操運動員,2000年曾於雪梨奧運贏得了女子平衡木項目的金牌;2001年退役後曾加入娛樂圈,以第一女主角身份拍攝劇集《女拳》,又試過當樂壇新人,並推出個人專輯《美麗的樣子》。

劉璇的囝囝望住妹妹,湊成一個「好」字。(微博圖片)


2013年劉璇跟中國單簧管演奏家王弢結婚,兩年後誕下囝囝王企韜。(微博圖片)


劉璇後日(12號)便41歲。(微博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