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報平安】檢測報告呈陰性  娛樂新聞台主播周奕瑋放心晒 #周奕瑋

周奕瑋收到陰性報告後放下心頭大石。
【報平安】檢測報告呈陰性  娛樂新聞台主播周奕瑋放心晒周奕瑋收到陰性報告後放下心頭大石。新冠肺炎爆發第三波嚴峻,病毒更殺入電視城,本月8日娛樂新聞台一 ...




【報平安】檢測報告呈陰性  娛樂新聞台主播周奕瑋放心晒

周奕瑋收到陰性報告後放下心頭大石。

新冠肺炎爆發第三波嚴峻,病毒更殺入電視城,本月8日娛樂新聞台一名導演確診並入院治療,其同住的三名家人亦告感染,而他潛伏期內有返過公司工作,TVB娛樂新聞台嘅台前幕後人員人人自危。

 

身為娛樂新聞台主播之一的 (Jarvis)為咗安全起見都有去做檢測,噚日收到陰性報告後即時在網上報喜說:「跟各位報告一下,陰性!昨天收到娛樂新聞台導演確診的消息,由於我跟他在同一天工作,雖然沒有接觸,但安全起見公司也安排了我和其他幕前幕後同事進行病毒檢測。剛剛收到檢測報告是陰性,而其他檢測的同事也全屬陰性,總算放下心頭大石,不過為安全起見我也會自我隔離,希望導演和家人早日康復。這段時間謝謝各位朋友傳訊息關心我,也希望大家繼續小心防疫,戴好啲個口罩洗多啲手。#好啦我可以放心食飯喇#好啦我可以放心打機喇#好啦我可以放心溫書喇 #其實我仲有好多乜文乜文功課未做#不過算啦今晚只係想瞓返一覺好#壓力山大#呢張係舊相#檢測完我已經困埋自己冇出街#各位真係要戴好啲口罩小心洗手同埋消毒」

 

唔少網民留言叫他take care及保重,亦有溫馨提示,提示他只檢測1次未必作準,及叮囑他留意呢14日身體變化,可有屙嘔及發燒。與其匿喺屋企,粉絲叫他多啲開Live。

 

而昨晚TVB發聲明,表示 47名員工檢測結果全屬陰性:「因應娛樂新聞台導演確診一事,無線電視今天安排了四十七名和他可能有接觸的職藝員同事接受新冠病毒測試,結果全屬陰性。公司在這兩天已將確診者或疑似緊密接觸者曾接觸到的地方,包括娛樂新聞台工作間及錄影廠等進行消毒清潔。」

除咗做娛樂新聞台主播外,他的旅遊節目《周遊東京》相當受歡迎。
除咗做娛樂新聞台主播外,他的旅遊節目《周遊東京》相當受歡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