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晒姊妹情】張雨綺33歲生日見眼淚 獲伊能靜讚無私心大感動 #伊能靜 #張雨綺

張雨綺於前日33歲生日,昨日她把照片放上社交平台,照片中她身穿格仔短裙、頭戴粉色蝴蝶結頭飾,顥得美麗又可愛。她表示:「超級夢幻的一個生日,太多的祝福和 ...






張雨綺於前日33歲生日,昨日她把照片放上社交平台,照片中她身穿格仔短裙、頭戴粉色蝴蝶結頭飾,顥得美麗又可愛。她表示:「超級夢幻的一個生日,太多的祝福和愛,謝謝大家。可以和你們聊聊天,我很開心,你們開心嗎?希望明年也和你們一起度過。」

張雨綺又為伊能靜日前發文讚自己「仗義、沒有私心、自信。」而看哭了,伊能靜與張雨綺最近因為一起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成為了好朋友,伊能靜特別在張雨綺那天發文讚這位好姊妹,之後張雨綺也在生日直播中回應:「看完給我哭的呦!非常感動。」她也感嘆參加這個節目收穫了很多溫暖的東西,還交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好朋友,希望大家一直到老都能多聚。

前晚慶祝生日,張雨綺收到很多花。(微博圖片)


今年生日就滿33歲,張雨綺竟然被伊能靜弄哭了。(微博圖片)


張雨綺前晚生日做直播。(微博圖片)


伊能靜與張雨綺近期因參演《乘風破浪的姐姐》成為了好朋友。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