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何超欣:何超欣閨蜜姚安娜 傳差啲做賭王新抱 #何超儀 #何超欣 #何鴻燊 #賭王

姚安娜差啲做咗超欣阿嫂!曾被已故賭王何鴻燊公開讚「靚到不得了」的四房孻女何超欣,近日連同內地兩位富商千金姚安娜與袁九兒即興組女團,成為史上最富貴千億女 ...




姚安娜差啲做咗超欣阿嫂!


曾被已故賭王何鴻燊公開讚「靚到不得了」的四房孻女何超欣,近日連同內地兩位富商千金姚安娜與袁九兒即興組女團,成為史上最富貴千億女團!超欣的兩位閨蜜來頭不少,有「小公主」之稱的姚安娜,原來差點成為超欣的阿嫂!據指,姚安娜跟四太梁安琪早已認識,而姚安娜的「三高」顏值高、學歷高及家底好,有傳四太認為與讀麻省理工出身的兒子何猷君登對,一度有意撮合兩人!


姚安娜曾指四太介紹她與猷君認識,大家是好友關係,並受猷君所托而照顧超欣,相處下成為金蘭姐妹。貴為內地矚目的千金,姚安娜的好學也令人刮目相看,除攻讀電腦工程及統計數據學外,更精通芭蕾舞、國畫等。對於傳聞,四太回應時說:「千萬唔好咁講,佢係我啲細路嘅好朋友,大家識朋友有自由,唔使我介紹。」


至於南京出生的袁九兒,15歲已到美國讀書,18歲時更入讀當地名校,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原來是追星一族,先後在大小場合跟內地男星李現、歐陽娜娜等合照。她亦非常貼地,並非經常名車出入,反而不時會逼地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