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盼立法阻生母爭產】具荷拉姪女出世 胞兄憶亡妹落淚 #具荷拉

具荷拉的姪女出世韓國女團KARA的前成員具荷拉,去年11月24日在家身亡,終年28歲。具荷拉生前與哥哥具浩仁(音譯)感情要好,具浩仁不時在IG抒發懷念 ...




具荷拉的姪女出世


韓國女團KARA的前成員具荷拉,去年11月24日在家身亡,終年28歲。具荷拉生前與哥哥具浩仁(音譯)感情要好,具浩仁不時在IG抒發懷念亡妹的感受,曾更表示希望具荷拉將來重生為他的女兒。

具浩仁昨日上載了兩張B女相,透露女兒於昨午出世,名字為具荷拉都讚好聽的夏琳,他又留言寫道:「看到女兒又想起了我的妹妹,我又哭了,感謝各位的祝福。」

另外,具浩仁及其生母早前就具荷拉的遺產展開訴訟,具浩仁積極推動「具荷拉法」,禁止遺棄子女的父母繼承子女的財產,不過國會早前否決「具荷拉法」。具浩仁未有放棄,今日再聯同國會議員及多名法官舉行記者會,再次表明希望國會通過法案的立場。

具荷拉胞兄具浩仁上載了B女相


具浩仁不時在IG表示懷念亡妹


兩兄妹感情要好


具浩仁(左二)今日出席記者會爭取立「具荷拉法」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