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今日60大壽】安東尼奧班達拉斯宣佈確診武漢肺炎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安東尼奧班達拉斯今日60大壽宣佈確診武漢肺炎。西班牙影星安東尼奧班達拉斯(AntonioBanderas)今日60歲生日,他在社交網站透露將會隔離慶祝 ...




安東尼奧班達拉斯今日60大壽宣佈確診武漢肺炎。


西班牙影星安東尼奧班達拉斯(Antonio Banderas)今日60歲生日,他在社交網站透露將會隔離慶祝生日,並宣佈確診武漢肺炎。

安東尼奧用西班牙文留言:「向大家打招呼。我想在今日公開,8月10日,我被迫在隔離檢疫時,慶祝我的60歲生日,武漢肺炎呈陽性反應。我想補充一句,我感覺良好,只是比平時疲累,有信心依照醫生的指示,我很快就會康復。我希望能克服我所受的感染過程,它令到全球很多人都染病。」安東尼奧又指他會在隔離時閱讀、寫作和休息。

安東尼奧班達拉斯上載童年黑白照片,以西班牙文宣佈確診。


安東尼奧班達拉斯早前外出都會戴上口罩預防感染武肺。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