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錢小豪有高血壓清減至140磅 久違的劉永大擺甫士影相 #錢小豪

錢小豪今日和久違的劉永等人,一同出席電影《禪武中國夢》記者會,現場見錢小豪身形清瘦不少,他表示前兩年赴上海工作接受隔離,當地酒店不可補給,但提供的膳食 ...




錢小豪今日和久違的劉永等人,一同出席電影《禪武中國夢》記者會,現場見錢小豪身形清瘦不少,他表示前兩年赴上海工作接受隔離,當地酒店不可補給,但提供的膳食又差,令致食慾大減,結果現時胃口也減少不少;一日只食一餐,最瘦時只有約130多磅,現在已肥了不少約有140磅。

錢小豪今日跟劉永等人出席活動,明顯消瘦不少。

久違的劉永大擺甫士影相。

錢小豪笑言,近10年也是中、港兩邊工作,近期留港休息及陪伴80多歲的父母,稍後才再返內地開工。如果以近日酷熱天氣戶外拍攝,直言擔心會有意外,皆因他也有高血壓,因此自己亦有戒口兼吃得清淡,結果卻令皮膚也變,笑言愈來愈靚仔。

錢小豪表示現在約有140磅左右。

相比之前,錢小豪就明顯飽滿。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