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香港金曲獎|張敬軒連奪三獎成大贏家 大會竟連碟名都打錯 #張敬軒

由香港電台與無綫電視(TVB)合辦的第一屆《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已於7月24日晚上圓滿落幕,各大獎項已塵埃落定。不過今年出席頒獎典禮的 ...




由香港電台與無綫電視(TVB)合辦的第一屆《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已於7月24日晚上圓滿落幕,各大獎項已塵埃落定。

不過今年出席頒獎典禮的歌手並不多,得獎者近半數缺席令人意外。張敬軒因為團隊中有人確診肺炎,被列為密切接觸者所以未能親身上台領獎,無阻他連奪3個獎,包括金曲獎﹑最佳中文唱片獎(男歌手)﹑以及香港金曲男歌手獎成大贏家﹗當頒發最佳中文唱片獎時,大會竟連專輯名都打錯作《The Brightness Darkness》,正確名稱為《The Brightest Darkness》。

點擊下圖看有邊位缺席而有獎的歌手:

衛蘭。(IG圖片)


AGA。(IG圖片)


洪嘉豪。(IG圖片)


MC張天賦。(IG圖片)


葉巧琳(IG圖片)


MIRROR(IG圖片)


曾比特。(節目畫面)


張敬軒。(節目畫面)


Supper Moment。(節目畫面)


張蔓姿。(IG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