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香港金曲頒獎典禮》:金曲頒獎禮︱炎明熹再下一城 大熱奪女新人金獎 #炎明熹 #香港金曲頒獎典禮

由無綫和港台破天荒合辦的《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今晚(24日)舉行,女新人金獎毫無懸念,由「聲夢人氣王」炎明熹(Gigi)奪得,而銀獎是 ...






由無綫和港台破天荒合辦的《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今晚(24日)舉行,女新人金獎毫無懸念,由「聲夢人氣王」炎明熹(Gigi)奪得,而銀獎是姚焯菲,銅獎是張蔓姿,Gigi發表感言情緒帶點激動,眼泛淚光,除將「香港電台」講錯為「香港電視台」外,她又以其「火星人」腔「然後又然後」多謝大會、唱片公司上下,及一班聲夢歌手們等陪她一齊追夢,不過她亦有特別為講錯主辦電台而道歉,最後眼濕濕和嘴扁扁落台,全場拍手鼓勵她。GiGi的《真話的清高》更入打十大,一炮雙響得「香港金曲獎」。


雖然Gigi在之前記者會表示緊張到手心出汗,但這個獎對她而言志在必得。查實Gigi在奪得首季《聲夢傳奇》冠軍後已是人氣王,今年在參加歌唱節目《聲生不息》後更令她在內地爆紅,今次再奪新人王,絕對實至名歸。男新人獎方面,金獎是曾比特,銀獎是MC張天賦,銅獎是Ansonbean。


金曲獎的《Cash創作歌手獎》金銀銅分別由馮允謙(Jay Fung)、林奕匡和葉巧琳獲得,其中葉巧琳缺席,Jay Fung和林奕匡領獎時,發生一段小插曲,Jay Fung攞錯了銀獎獎座,司儀李志剛立即從Jay Fung手上取回獎座,並再次宣布先頒發銀獎給林奕匡,他卻不為意自己拿着銀獎獎座,要另一司儀黃天頤提醒,相當輪盡。


想開紅館騷


Gigi於後台受訪時,她表示因為非常緊張,冇想過自己會有咁多獎項,她說:「我口齒唔清,講錯咗香港電視台,真係好對唔住,我想多謝大家,又驚講唔晒。」提到成為新人獎大滿貫,她不明所意,經記者解釋後,才知道是橫掃新人獎的意思,她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稱自己其實信心不太大。


問到After Class何時開演唱會?Gigi坦言很想,令她想起之前「聲夢」15人一起開演唱會時的開心回憶。她說:「當然最想係開騷,想喺紅館開,係其中一個目標,未知幾時返大陸工作,未來都會讀書和工作兩邊兼顧。」問到如何慶祝,她說:「本身會去出門外同粉絲慶祝,不過我聽日要考試,要返去溫習。」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