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張敬軒:最新消息︱張敬軒奪男歌手大獎 成密切接觸者缺席金曲頒獎禮 #張敬軒

由無綫和港台破天荒合辦的《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今晚(24日)舉行,歌王終於揭盅。一如東網所料,軒仔擊敗胡鴻鈞、林家謙等勁敵,勇奪男歌手 ...






由無綫和港台破天荒合辦的《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今晚(24日)舉行,歌王終於揭盅。一如東網所料,軒仔擊敗胡鴻鈞、林家謙等勁敵,勇奪男歌手大獎,但未見他現身接受獎項,更突然傳出他缺席消息,令一心支持軒仔的粉絲們相當失望。軒仔透過視像跟主持對談得獎感受,他表示:「好開心,得到咁大嘅認可,多謝各位評審嘅認可,依家真係百感交集,因為未試過用咁嘅形式去頒獎禮,多謝歌迷同埋英皇公司...多謝香港電台、TVB對我嘅支持,好榮幸攞獎,好遺憾唔能夠親自嚟領獎,得獎好開心,亦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他臨時「甩底」全屬迫不得已,其他身邊人被確診新冠肺炎,而他則被列為緊密接觸者,為安全起見避席,而軒仔對上一次現身出席活動,是本月17日出席商場活動,同場歌手有黃妍及葉巧琳。


而軒仔早前完成紀念入行20年演唱會,創下疫情下開騷4大紀錄,人氣高企,憑實力及受歡迎程度,力壓一眾後起之秀成為歌王,絕對實至名歸。


張敬軒成贏家


《金曲獎》頒獎禮塵埃落定,張敬軒雖然冇到,但個人連攞3個大獎成為全晚的大贏家,成為女歌手大滿貫的鄭欣宜有2個獎,「聲夢」的炎明熹、姚焯菲各有2個獎,男新人曾比特及MC張天賦跟葉巧琳都有2個獎落袋,Gin Lee跟張學友合唱的《日出時讓街燈安睡》奪得「全球華人至尊金曲獎」。


成功衝破界限的人氣男團MIRROR,除了以《Boss》奪得「最佳合唱歌曲獎」,也憑《One And All》得到「最佳中文唱片獎」,至於隊員呂爵安(Edan)力壓其人氣隊友姜濤、Anson Lo等,憑《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打入十大奪金曲獎。


今晚另一個焦點,當年曾與無綫因版稅鬧翻的華納唱片,雖跟無綫已和好,但全體歌手都「冇影」,連奪得金曲獎的衛蘭、攞得男新人銀獎MC張天賦和「年度最佳進步獎」銀獎的洪嘉豪都缺席。


葉巧琳奪「最佳中文唱片獎」與「年度最佳進步獎」兩獎,可是卻缺席頒獎禮,由於她於本月17號曾和密切接觸者敬軒齊出席商場活動,故被傳她亦告中招,但其唱片公司表示:「唔係中招,佢只係身體不適啫。」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