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Hermes愛馬仕全面進軍戶外市場 山系機能背囊售價媲美Mini Lindy #政治時事 #Hermes

不過,Hermes當然貴得有道理,要讓人心服口服。品牌FW22新季度中,新鮮出爐推出一系滑雪級別用山系背囊SkiBag,一式兩款,每個承惠$58,10 ...






不過,Hermes當然貴得有道理,要讓人心服口服。品牌FW22新季度中,新鮮出爐推出一系滑雪級別用山系背囊Ski Bag,一式兩款,每個承惠$58,100,單看價錢或許令人汗顏,甚或至覺得它與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SS22的Nylon Backpack有幾分相似。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Nylon Backpack。(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這類背包近年大受時裝界歡迎。(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背囊具上佳防水效能。(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可是,只要細心觀察,即會發現箇中可是有着天淵之別,首先這個Hermes Ski Bag並非用坊間尼龍物料製造,而是選用上專用級別野外露營帆布,防風防水乃至速乾透氣性能,不但位屬上佳級別,加上非常耐用耐磨,長時間使用再加上陽光暴曬,所產色的色落與Sun Faded果效,亦甚有古着情懷,愈用愈有味道。

再者,既然是Hermes出品,皮革當然是不可或缺元素,哪怕應用在新潮山系領域亦是如此。Ski Bag由底部、頂尖拉鏈位到袋面車縫位置,都是用上頂尖牛皮革製造,非凡品質與染色工藝,應用在機能尼龍背包上,不但沒有格格不入,更增添了叫人眼前一亮之奢華感覺,這點絕對是其他傳統山系品牌所不能比擬的,因此貴得有道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