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山寨謝霆鋒靠模仿致富7位數現金買樓 網民:看到鋒哥年輕的樣子 #謝霆鋒

據悉,這位「山寨謝霆鋒」真名叫黃寧,畢業于北京外國語大學,曾任職模特兒,早在十幾年前已開始模仿謝霆鋒,為他帶來不少人氣,繼而財源滾滾來,有網民大讚他「 ...






據悉,這位「山寨謝霆鋒」真名叫黃寧,畢業于北京外國語大學,曾任職模特兒,早在十幾年前已開始模仿謝霆鋒,為他帶來不少人氣,繼而財源滾滾來,有網民大讚他「演繹」了霆鋒年輕時的樣子,但黃寧其實只比霆鋒年輕4歲,重點是平時他戴上太陽眼鏡及打扮,或靠就角度來拍照,達到最似霆鋒的模樣,但他脫下黑超的樣子,根本與霆鋒完全唔似樣,仲相當趕客。

點擊下圖睇「山寨謝霆鋒」正面照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扮明星賺錢看似無本生利,但黃寧曾經因為模仿而幾乎出事,2011年他以「謝霆鋒」的名義參與某房地產公司的剪綵活動,有侵權之嫌,而英皇一方曾表示將保留追究法律權利。到2018年,內地出現多場「謝霆鋒表演」,英皇再次發聲名澄清,表示這些活動的主辦單位侵犯了霆鋒的個人名譽權和肖像權。雖然扮嘢扮出禍,但黃寧依然靠「山寨」搵錢。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