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Netflix劇集】金喜善穿皇妃熱捧品牌對質小三 《再婚上流》國民美女衣飾大檢閱 #小三 #金喜善

▲金喜善穿皇妃熱捧品牌Self-Portrait對質惡毒小三,該品牌是馬來西亞設計師HanChong(張瀚倫)的自創品牌。「我要在她最得意的時候毀了她 ...




金喜善穿皇妃熱捧品牌Self-Portrait對質惡毒小三,該品牌是馬來西亞設計師Han Chong(張瀚倫)的自創品牌。



「我要在她最得意的時候毀了她」是韓國國民美女金喜善在韓劇《再婚上流》的復仇金句。《再婚上流》於7月15日在Netflix上架,全劇8集,劇集開播一周瞬即登上香港區榜首,而上周收視亦位列全球第7,引起熱議。

飾演復仇寡婦徐慧升的金喜善向惡毒小三展開報復計劃,加入頂級富豪婚姻介紹俱樂部,得男主角李賢旭飾演的頂級富豪李亨洙相助,組成復仇者聯盟,創造了一幕報仇小三的對質大龍鳳。劇中,金喜善的穿戴,當然少不了奢華品牌,如GIVENCHY、Valentino、Lanvin、Miu Miu、Coach、Fendi等等,不過,還有多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品牌頗為值得注意。

知悉惡毒小三與總統候選人的關係,金喜善穿上整套GIVENCHY戰衣,踩上選舉辦發難。金善善西裝上衣為GIVENCHY WOOL AND MOHAIR BLAZER。(劇照及品牌網頁圖片)

英國皇妃熱捧品牌:Self-Portrait

重頭報復戲中,金喜善以一襲湖水藍色的Self-Portrait禮服登場,馬來西亞設計師Han Chong(張瀚倫)的自創品牌,以知性、親民,結合典雅、柔美的特質,成功獲取了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奧巴馬、英國王妃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及薩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等等的芳心。

金喜善在重頭報復戲所穿的是Self-Portrait sequin-embellished mid-length dress,品牌由馬來西亞設計師所創立。(劇照)

韓國人氣品牌:AVOUAVOU

金喜善在劇中的復仇者聯盟之一,是男主角李賢旭,曾參演《我的上流世界》,演活了上流賤男角色,被封為「國民渣男」,今次並非出演渣男,是婚介俱樂部黑金會員李亨洙,創立跨國手遊公司,是女性爭相婚配的對象。金喜善與李賢旭出海所穿的,是熱門韓國人氣品牌avouavou,創立於2014年,打造高雅隆重又不失仙氣的風格。

這襲出海連身裙,是韓國人氣品牌:AVOUAVOU SILK STRIPE TIE FLARE DRESS。(劇照及品牌網頁圖片)

孫藝珍、秀智愛穿:Bride And You

尾場的婚禮,出現了兩位新郎,到底金喜善情歸何處?而金喜善所穿的婚紗,是孫藝珍曾當代言的人氣韓國品牌Bride And You的出品。品牌創立於2010年,婚紗設計以設計集合簡約、復古和優雅為主調,除了婚紗、禮服外,也出品具體面的日常服裝,莊重而不失時尚感,據說孫藝珍、IU、秀智等,在出席較隆重的場合時都喜歡穿上品牌的白色禮服。

婚禮出現兩位新郎,究竟誰是真命天子?這襲婚紗是孫藝珍、秀智也愛穿的品牌Bride And You。(劇照及品牌網頁圖片)

芬蘭情侶時尚品牌:AND YOU

這襲淡黃色外套,配搭清新,是芬蘭品牌AND YOU的出品。這品牌由Martin Manninen夫婦在1991年創立,初時以純手工製作,主要為赫爾辛基幾個街區的老主顧服務。品牌背後的強力支撑,是Martin夫婦的傳奇愛情故事,經歷30年的創新研發,已成為芬蘭的情侶時尚的第一品牌。

以色列婚紗品牌:SARI ELYANI

《再婚上流》海報上,金喜善所穿的,是以色列婚紗品牌SARI ELYANI的出品。設計師Sari從小就熱愛時尚,其設計經典、優雅和女性化,結合了不同類型的優質面料、精緻元素、手工刺繡製作婚紗和晚禮服。

編輯:葉翠華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