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MIRROR:MIRROR演唱會︱粉絲排頭位等入場 瘋狂搶購過千元紀念品 #MIRROR

萬眾期待的MIRROR演唱會八點半場,由於今次演唱會部分門票採取實名制,在黃昏開始已有觀眾持飛到場登記,現場開設了20個實名制門票檢查站讓粉絲登記,至 ...






萬眾期待的MIRROR演唱會八點半場,由於今次演唱會部分門票採取實名制,在黃昏開始已有觀眾持飛到場登記,現場開設了20個實名制門票檢查站讓粉絲登記,至晚上7時已有過百人排隊,每位實名制持票者在登記後均獲發手帶及在手蓋上雷射印章。開場前已有大批粉絲排隊等候。直到入場時,粉絲有秩序地進場,但就記者所見,每位入場人士對飛過程大約需2至3分鐘。另外,有鏡仔的Pop Up Store,但就未開始發售,不過記者到場都要出示記者證,康文署給予貼紙以資識別才可入內採訪。


另外,大批「鏡粉」趁演唱會還未開始,在場館門外開設的官方紀念品出售處聚集,搶購心儀的演唱會紀念品,令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現場所見,官方紀念品全套雖然售價1,140元,但依然有大批粉絲瘋狂搶購。而早前有粉絲投訴360元一個手燈太貴,但購買的仍大有人在,無阻他們對偶像的支持熱度。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