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MIRROR演唱會】鏡粉紅館場外應援 持實名制門票歌迷入場流程大公開 #MIRROR

人氣男團MIRROR將於今晚(7月25日)舉行他們出道以首個紅館演唱會《MIRROR.WE.ARELIVECONCERT》,是次亦是採用實名制的演唱會 ...






人氣男團MIRROR將於今晚(7月25日)舉行他們出道以首個紅館演唱會《MIRROR.WE.ARE LIVE CONCERT》,是次亦是採用實名制的演唱會。

雖然,MIRROR演唱會在晚上8時半才舉行,不過在下午4時左右,鏡粉已陸續到紅館。有數十位優先預約的鏡粉於場外購買官方應援物,攤位附近亦有大量持票粉絲等候、派發應援物。

最新影片推介:七師傅專訪

實名制入場流程

同時,在下午6時,陸續有歌迷經實名制門票檢查站準備進場,場外設有30個檢查櫃位。

持實名制演唱會門票人士,在檢查櫃位出示門票及身份證明文件,工作人員核實身份後,便為持票者戴上手帶及在手背蓋印,整個過程只約3分鐘而已,十分順暢。

當進場時,必須出示門票、手帶及展示手印才可進入場內睇騷。至於持非實名門票人士,只需如平時睇演唱會的程序入場便可。

歌迷到場撐偶像

TOPick在現場訪問兩位神徒Peach、Bobo,二人對於MIRROR首次開紅館騷均感到興奮,二人最期待教主的唱跳表演,也已預先於網上訂購官方應援物。

其中拿著官方應援物的Peach,除穿著教主官方歌迷會的應援Tee,袋上也掛著很多教主的㩒章,十分支持偶像。至於Bobo表示,為睇今次演唱會請了半日假,下午先到尖沙咀的Pop-up店,然後再到紅館。

眾鏡粉為偶像準備應援物,並在入場前合照留念。粉絲並在入場位置,自發派手幅予入場觀眾。

記者:陳淑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