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Tesla:傳馬斯克與Google創始人妻子有染 曾下跪求原諒 #Tesla #馬斯克

美國《華爾街日報》周日(24日)報道,美國電動車公司特斯拉(Tesla)行政總裁兼全球首富馬斯克,曾與其好友美國科企Google共同創始人布林(Ser ...






美國《華爾街日報》周日(24日)報道,美國電動車公司特斯拉(Tesla)行政總裁兼全球首富馬斯克,曾與其好友美國科企Google共同創始人布林(Sergey Brin)的妻子沙納漢(Nicole Shanahan)外遇,馬斯克還在今年年初一次派對場合中,下跪請求布林原諒;布林是全球首富榜第8位。


報道引述匿名消息人士稱,馬斯克去年12月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巴塞爾藝術博覽會搭上沙納漢。布林今年1月以「無法調和的分歧」為由宣布與沙納漢辦理離婚手續,女方與馬斯克的關係是婚姻破裂導火線之一,夫婦二人也因新冠疫情封城與照顧女兒的事而感情變差。馬斯克向布林下跪後,對方理解他自責,知情人士透露布林已沒有日常地與馬斯克談話,布林更指示顧問團隊出售他在馬斯克公司的投資,但未知他實際掌握多少投資份額,或有沒有成功售出。


沙納漢據報向布林索款超過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男方稱要求有違婚前協議,但沙納漢一方則指她當時懷孕才受威逼簽署協議,談判繼續。針對報道內容,馬斯克在Twitter稱內容全是廢話,強調自己與布林是朋友,前一晚還一同出席派對,而他與沙納漢過去3年僅在多人的場合見過兩次面,重申沒有浪漫元素,批評《華爾街日報》形同地區小報,不應按第三方道聽途說來報道。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