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網民嚴選ViuTV美腿女藝員 其中一人過檔兩年已經受到力捧 #Viu #ViuTV

最近有網民在網上發起「嚴選ViuTV美腿女藝員」投票,最終有十位女藝人上榜,排名不分前後。雖然榜單上並不是全部都是ViuTV旗下藝員,不過多數會經常亮 ...




最近有網民在網上發起「嚴選ViuTV美腿女藝員」投票,最終有十位女藝人上榜,排名不分前後。雖然榜單上並不是全部都是ViuTV旗下藝員,不過多數會經常亮相ViuTV,其中兩位更是今年才出道的COLLAR成員。

👇👇👇點擊下圖睇網民嚴選ViuTV十位美腿女藝員👇👇👇

1. 許軼 Day(IG@6y_day)


Day在造星已經是大熱人選,入團後人氣繼續高漲。(IG@6y_day)


白滑美腿令人一眼就認出。(IG@6y_day)


2. 沈殷怡(IG@shamshirley)


沈殷怡身高172cm,擁有一雙白滑長腿。(IG@shamshirley)


沈殷怡是2014年度中國地球小姐冠軍。(IG@shamshirley)


沈殷怡現年28歲。(IG@shamshirley)


王家晴 Candy (IG@candyw1219)


Candy是COLLAR成員之一。(IG@candyw1219)


絕對是捲起青春風暴的主要人物。(IG@candyw1219)


有一雙長腿。(IG@candyw1219)


4. 陳欣妍(IG@shirleyelephant)


穿上紅黑三點式的陳欣妍大曬長腿和纖腰。(IG@shirleyelephant)


陳欣妍現年29歲。(IG@shirleyelephant)


5. 李昭南(IG@mishyfish)


多才多藝的李昭南,除了懂得鋼琴,搖滾鼓、手風琴、自動竪琴、吉他,兩文三語亦難不到她。(IG@mishyfish)


又真係幾長嘅。(IG@mishyfish)


6. Yoshi 余逸思(IG@yoshi.1c)


余逸思身高170cm,身形相當高挑。(IG@yoshi.1c)


余逸思擁有一身古銅色肌膚,非常熱愛運動。(IG@yoshi.1c)


經常在IG晒泳照!(IG@yoshi.1c)


7. Alina(李炘頤)(IG@alinaln_)


Alina擁有完美身段,她的一雙逆天長腿尤其吸睛。(IG @alinaln_)


Alina現年30歲。(IG@alinaln_)


8. 鄭嘉欣 (Christine)(IG@christine.dinc)


Christine身高178cm,一雙腿已經長達44吋!(IG@christine.dinc)


Christine現年28歲。(Instagram:@christine.dinc)


9. Amy Lo(盧慧敏)(IG@lqamy)


Amy Lo身高177cm,一對長腿至少有40吋!(Instagram:@lqamy)


Amy Lo因與MIRROR成員Ian主演《無限斜棟有限公司》而爆紅。(Instagram:@lqamy)


Amy Lo現年28歲。(Instagram:@lqamy)


10. 陳嘉倩(IG@kasin520)


陳嘉倩是前TVB新聞主播,現時投身ViuTV做幕前。(IG@kasin520)


陳嘉倩身高170cm,周不時都會大曬長腿,最近一年愈來愈多主持加拍劇加機會,備受力捧。(IG@kasin520)


同場加映:

👇👇👇點擊下圖睇學歷超強星二代👇👇👇

1. 上山詩鈉囡囡Hilary(IG@hilaryasdf)


Hilary畢業於美國波士頓大學,修讀公關相關科目。(IG@hilaryasdf)


2. 賭王女兒何超蓮(微博@何超蓮Laurinda)


何超蓮畢業於英國名牌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威學院。(微博@何超蓮Laurinda)


3. 吳婉芳二仔胡智同(梁碧玲 攝)


胡智同畢業於英國牛津大學!(lynuswoo@IG)


4. 苗僑偉女兒苗彤(IG@phoebemiu)


苗彤畢業於名牌大學UBC(英屬哥倫比亞大學)。(IG@phoebemiu)


5. 邱淑貞大女沈月(IG@yuetyuetxx)


沈月在外國大學的日文和心理學。(IG@yuetyuetxx)


6. 龔慈恩女兒林愷鈴(IG/@kaening)


林愷鈴香港大學建築系。(IG/@kaening)


7. 甄子丹女兒甄濟如(IG@jasmineyenofficial)


在今年被爆獲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收錄。(IG@jasmineyenofficial)


8. 譚詠麟兒子譚曉風(譚詠麟Facebook)


譚曉風於牛津大學Engineering Science(工程科學)碩士畢業。(譚詠麟Facebook)


9. 馬德鐘兒子馬在驤(資料圖片)


馬在驤於悉尼大學畢業,獲取機械工程一級榮譽學士學位。(張筱蘭微博圖片)


10. 關禮傑女兒關楓馨(陳順禎 攝)


關楓馨在英國南安普敦大學畢業,再於英國讀倫敦大學學院教育碩士。(資料圖片)


11. 林敏驄兒子林肯(IG:lincolnlam29)


林肯在香港大學修讀被視為「神科」的IBGM(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Global Management,工商管理學學士(國際商業及環球管理)。(IG:lincolnlam29)


鍾鎮濤女兒鍾懿(鍾鎮濤微博)


鍾懿獲英國King’s College London,University of London,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及London Film Academy四間院校取讀。(鍾鎮濤微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