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MIRROR演唱會|實名制點玩法? 對飛過程只需時3分鐘 #MIRROR

男團MIRROR的12場紅館演唱會今晚(25/7)正式開鑼,由於是次演唱會以實名制方式公開發售,到底現場情況又係點?實名門票持有人要先到實名制門票檢查 ...




男團MIRROR的12場紅館演唱會今晚(25/7)正式開鑼,由於是次演唱會以實名制方式公開發售,到底現場情況又係點?實名門票持有人要先到實名制門票檢查站核對身分,隨後領取手帶以及「隱形」印仔(需以紫外燈照),每位更獲派雨衣及印有12子的扇。

現場設有多於20個門票檢查站,亦有大量工作人員指示在場人士以疏導人流。就記者所見,整個對飛過程大約需時2至3分鐘,直到下午6時,現場亦未有出現超長人龍。盧先生、黃小姐及朱小姐接受《香港01》訪問時大讚對飛過程快捷和順利,遺憾的是未能成功預約Pop-up store購買手燈及周邊商品。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