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戀上Sergey Brin搭上馬斯克 Nicole Shanahan周旋兩男以外的實力 #政治時事

根據《每日郵報》,這名打破富豪界多年友誼的夏納漢絕對不是一名普通的女人,雖然她出生在舊金山灣區的貧困家庭,父親多年罹患躁鬱症等精神疾病、母親是華裔移民 ...






根據《每日郵報》,這名打破富豪界多年友誼的夏納漢絕對不是一名普通的女人,雖然她出生在舊金山灣區的貧困家庭,父親多年罹患躁鬱症等精神疾病、母親是華裔移民女子,不過她靠自己努力攻讀法律,不僅成為律師、與全球最富有的男人約會,甚至還曾創立自己的投資公司,致力於研究並維護女性生育能力、刑事司法改革。

夏納漢能成為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的妻子,當然也非泛泛之輩:(按圖了解)

夏納漢與布林的婚姻,有傳最後因為馬斯克介入而宣告破裂。(GettyImages)


今年37歲的夏納漢曾嫁給一名財務主管,然而2015年在一個瑜珈度假村結識了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當時布林是全球第8大富豪,兩人墜入愛河後完婚。(GettyImages)


夏納漢2019年在訪時透露,她曾自己動手冷凍胚胎,經歷3次製造胚胎失敗、前往舊金山灣區人工受孕診所30多次,才終於成功誕下女兒。(GettyImages)


然而這段婚姻並未因得女而美滿,2021年12月,夏納漢與布林前往邁阿密巴賽爾海灘藝術展遊覽,雖然兩人住在同個屋簷下,但已經開始分房睡。(GettyImages)


有傳就是這時,她便與馬斯克搭上,當布林發現自己被好友戴綠帽後,氣得於2022年1月向夏納漢提出離婚訴求,並將去年12月15日列為兩人的分居日期(GettyImages)


今年37歲的夏納漢其實還曾嫁給一名財務主管,然而2015年在一個瑜珈度假村結識了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當時布林是全球第8大富豪,兩人墜入愛河後完婚,不過兩人多年來卻難以生育,夏納漢2019年接受《Page Six》專訪時透露,她曾自己動手冷凍胚胎,經歷3次製造胚胎失敗、前往舊金山灣區人工受孕診所30多次,才終於成功誕下女兒。

然而這段婚姻並未因得女而美滿,2021年12月,夏納漢與布林前往邁阿密巴賽爾海灘藝術展遊覽,雖然兩人住在同個屋簷下,但已經開始分房睡,至於同樣前往邁阿密遊覽的馬斯克則與加拿大女友格萊姆斯(Grimes)短暫分開,在天雷勾動地火下,馬斯克犯了「朋友妻不可戲」的孽行。

布林發現自己被好友戴綠帽後,氣得於2022年1月向夏納漢提出離婚訴求,並將2021年12月15日列為兩人的分居日期,同時他還指示助手從馬斯克的許多間公司撤出投資,為此馬斯克曾於一場派對上向布林下跪道歉,不過兩人關係短時間內難以修復。

相關文章:

Elon Musk最近與好朋友們到希臘著名旅遊海島米科諾斯島上度假。


全球首富馬斯克露他又白又胖的上半身,回到遊艇後好友為他沖水。


全球首富馬斯克露他又白又胖的上半身,回到遊艇後好友為他沖水。


許多網友調侃,這身材顯得好油膩,白得連女孩們都會羡慕啊!


網友戲稱馬斯克(左)的肥膩身材比身穿比基尼的好友妻子還吸睛。


網友戲稱馬斯克(左)的肥膩身材比身穿比基尼的好友妻子還吸睛。


馬斯克及後在Twttier回應,指已回去工廠上班了。(Twitter截圖 / @Elon Musk)


報道指出,夏納漢出身自舊金山灣區某貧困家庭,父親在她9歲時被診斷罹患躁鬱症、憂鬱症等精神疾病,母親則是從中國移民至美國的華裔女性,因此她早年只能靠政府發放的食物兌換券(food stamps,美國的一種貧窮救濟制度),父母在她童年大部份時間都沒有工作。

夏納漢12歲開始打工,她靠網絡為自己謀求生路,同時透過網絡申請大學和工作,2003年她開始就讀普捷灣大學(University of Puget Sound),獲得經濟學、中文系學士學位,2013年她則前往新加坡國立大學攻讀全球知識產權貿易與中國法律,之後又回到美國加州聖克拉拉大學攻讀法律。

夏納漢曾於20多歲時在RPX公司擔任專利專家,不過僅10個月便因遭遇職場性侵而辭職,之後她罹患嚴重抑鬱症,直到之後她重新站起,創立自己的人工智能專利管理公司。

【本文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