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互揚家醜】第二任妻子稱遭家暴3次 小彬彬反指被鍊頸摑3巴 __,

台灣童星出身、曾與劉德華合演《魔翡翠》嘅小彬彬(溫兆宇),喺11年閃婚娶咗嫌細佢9年嘅老婆陳羿君(小君),更生咗一個囝囝萌萌彬(溫玄熙),連埋佢之前同前妻黃美玲生嘅11歲大仔小小彬(溫玄燁)同9歲二仔迷你彬(溫玄煜)。台灣就有消息小君要同小彬彬婚變,上月5號已經帶埋佢哋所生嘅萌萌彬離家出走分居,仲決定要離婚,傳嘅離婚嘅原因都有唔少,好似有小彬彬出面有外遇、小君同奶奶婆熄不和、小彬彬話老婆冇湊仔等等 ...




其他影片:>>






台灣童星出身、曾與劉德華合演《魔翡翠》嘅小彬彬(溫兆宇),喺11年閃婚娶咗嫌細佢9年嘅老婆陳羿君(小君),更生咗一個囝囝萌萌彬(溫玄熙),連埋佢之前同前妻黃美玲生嘅11歲大仔小小彬(溫玄燁)同9歲二仔迷你彬(溫玄煜)。台灣就有消息小君要同小彬彬婚變,上月5號已經帶埋佢哋所生嘅萌萌彬離家出走分居,仲決定要離婚,傳嘅離婚嘅原因都有唔少,好似有小彬彬出面有外遇、小君同奶奶婆熄不和、小彬彬話老婆冇湊仔等等。小君接受訪問不斷爆料,提到老公有「對象」,佢同小彬彬結婚1個月,佢就帶前妻返屋企住、更指小彬彬對佢進行過3次家暴,打小朋友更加係稀鬆平常,被奶奶精神折磨等等。之後兩個仲隔空對罵,小彬彬又大指小君整容。今日小君向傳媒回應有關整容嘅事件,佢話:「他說的每一句都是謊話,他很會改編故事,講話顛三倒四,很多都不是事實。整形不是重點吧!跟我們離婚不是主導線,這是他操控記者的手法!就是要掩飾他們對我的精神虐待。」另一方面小彬彬都有接受傳媒訪問,問到小君指佢家暴過3次同埋打小朋友,佢就話:「第一我沒有打她,打小孩是不可能,除非小孩偷拿錢,這就是一定要打的,這種行為是不對的,其他犯小錯都只是罵的。我沒有打她,她有一次跟我鬧脾氣,鬧很兇還賞了我3個耳光,我只是用手把她推開,她就說你居然打我,最後一次她在車上跟我鬧離婚,一直鬧到我們中庭,在路邊大吼大叫,她作勢要勒我脖子,我又把她推開。」講到婆媳糾紛,小彬彬就話:「婆媳沒有問題,誰沒有精神壓力,一點小小的壓力就不要做了,難道6年來不會吵架嗎?難免有點口角,她在廚房喝酒,婆婆問:你怎麼這麼晚還沒睡,這就是精神壓力嗎?」

小彬彬婚變,雙方不停向傳媒爆料。(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小彬彬否認家暴。(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小君向傳媒指小彬彬對佢進行過3次家暴。(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